close

我們愛它的理由很簡單:實用、百搭、有型、永不過時任何季節都可以用白襯衫來搭配各種造型,只需要一件最基本的款式,用來搭配裙子或者褲子都超級時髦,怎麼能把白襯衫搭配的有型有款?

一個女人最性感的時刻就是慵懶的只穿一件白襯衫。我們愛它的理由很簡單:實用、百搭、有型、永不過時!任何季節都可以用白襯衫來搭配各種造型,只需要一件最基本的款式,用來搭配裙子或者褲子都超級時髦,怎麼能把白襯衫搭配的有型有款?快點看看時尚博主呂穎是怎麼玩轉一件白襯衫的不同造型!

白襯衫的搭配LOOK

白襯衫作為內搭也能非常搶眼,搭配一條這樣的百褶長裙,披上一件外套,非常有法式味道。

白襯衫是我穿不膩的百搭單品!

OL們可以用白襯衫搭配套裝,有型又凸顯你的干練氣質。

白襯衫是我穿不膩的百搭單品!

或者搭配一件柔軟質地的毛衣外套,隨性休閒。

白襯衫是我穿不膩的百搭單品!

最簡單也是最經典的就是搭配一條鉛筆褲,和一雙白球鞋,搭配任何一件秋冬外套都非常好看。

白襯衫是我穿不膩的百搭單品!

下面這位博主的搭配,體現了白襯衫的各種百變性。

白襯衫是我穿不膩的百搭單品!

或者外搭一件圓領衫,再搭配一件西裝外套,這樣的穿搭看起來非常有層次感。

白襯衫是我穿不膩的百搭單品!

外套一件oversize的毛衣,搭配鉛筆褲和黑色踝靴,最實用的高街LOOK。

白襯衫是我穿不膩的百搭單品!

或者和今年很火的馬甲外套搭配,穿上一條闊腿褲,慵懶不刻意的時髦感。

白襯衫是我穿不膩的百搭單品!

白襯衫的最佳搭檔還有配飾,比較簡單的白襯衫,可以用配飾來起到整體搭配畫龍點睛的作用。

白襯衫是我穿不膩的百搭單品!

推薦倉位

 

更多迷你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代迷你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